[愛吃吃] 小黑菓長崎蛋糕專賣店 彌月蛋糕 台北伴手禮 景美捷運站

2018091110:43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小黑菓長崎蛋糕。

小果菓長崎蛋糕專賣店隱身於台北景美捷運站旁的街中, 小小的不起眼, 但是安靜的、努力的想要帶給大家幸福。







小果菓長崎蛋糕嚴選原料, 使用台灣新鮮雞蛋搭配100%日本百年製粉廠麵粉產出小果菓長崎蛋糕, 雖然成本高、傳統製作手工複雜, 但因為認真而產出的小果菓長崎蛋糕口感特別綿密、細緻度優異, 手工的堅持在口中融化的蛋糕而得到撫慰。日式抹茶長崎蛋糕選用來自日本宇治小山園抹茶粉, 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搭配新鮮台灣雞蛋, 品質吃的出來, 不怕您比較。小果菓長崎蛋糕專賣店只專賣優質的蛋糕, 希望您也能看的見、用您的味蕾感受到。




小果菓長崎蛋糕使用台灣新鮮雞蛋, 配方超越日本五三燒的蛋黃比例, 雞蛋香讓小果菓長崎蛋糕味道更加濃密、口感更加豐富。小果菓長崎蛋糕口感濕潤, 甜而不膩; 傳統的長崎蛋糕為了保存, 在蛋糕底部舖上雙目糖, 隨著時間與環境而逐漸溶化, 為小果菓長崎蛋糕帶來更濕潤的口感。哞妹相當喜歡吃小果菓長崎蛋糕,  細心的你可以在小果菓長崎蛋糕專賣店收銀機前注意到, 為了原料新鮮及透明化, 老板會告知選用什麼地方的雞蛋, 保存期限何時小果菓長崎蛋糕專賣店如此嚴選原料讓我安心給哞妹吃。











小黑菓長崎蛋糕口感綿密, 不甜不膩, 一口吃下去滿滿的新鮮雞蛋香







雙目糖是傳統日本長崎蛋糕獨有的特色, 隨著時間與環境, 雙目糖會慢慢融化, 帶給蛋糕更多的溼潤及綿密




小果菓日式抹茶長崎蛋糕不加人工色素及香料, 但來自日本的治小山園抹茶粉讓蛋糕體視覺更漂亮、味覺更驚艷。小果菓日式抹茶長崎蛋糕是我在台北吃到少數如此讓我喜歡的抹茶長崎蛋糕! 一般的抹茶長崎蛋糕除了甜, 還是甜! 但是小果菓日式抹茶長崎蛋糕味道帶有稍稍苦的抹茶味, 可是蛋糕融化在口中後又不苦了! 隨之而來的是新鮮雞蛋的香氣混合了抹茶味, 我非常喜歡。平常我也當作伴手禮送朋友或長輩, 得到的皆是連連讚美, 要送長輩, 請選小果菓日式抹茶長崎蛋糕準沒錯!





小果菓日式抹茶長崎蛋糕使用日本頂級麵粉、遵循日本長崎蛋糕古法製作、日本宇治小山園抹茶使用、無人工色素及其它化學添加物, 只有新鮮雞蛋香混著抹茶香, 你一定要試一試!








小果菓日式抹茶長崎蛋糕是我吃過抹茶長崎蛋糕中, 很少能讓我驚艷的蛋糕, 蛋糕體溼潤綿密, 口感佳, 味覺層次豐富, 蛋糕不死甜, 抹茶味道濃郁






小果菓長崎蛋糕專賣店體貼媽媽的辛勞, 特別優惠懷孕32週的媽媽或是生產完一個月內可索取一條長崎蛋糕彌月試吃, 並若訂購滿40條蛋糕可免費製作彌月小卡, 真心推薦小果菓日式抹茶長崎蛋糕, 不甜不膩、吃的到抹茶的香氣, 又稍帶苦感的味覺實在讓人一再回味, 有初戀的感覺啊! 送禮又大方, 保證一定能獲得同事或朋友的讚賞
 





#根本太好吃的日式抹茶長崎蛋糕
#不甜不甜不甜
#嚴選原料
#精選日本宇治抹茶
#推薦彌月蛋糕
#抹茶控必吃
#嚴選新鮮雞蛋
#傳統長崎蛋糕雙目糖
#哞妹說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



小黑菓長崎蛋糕專賣店官網
https://www.heygo.com.tw/

小黑菓長崎蛋糕專賣店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ygo.com.tw/

小黑菓長崎蛋糕專賣店店面資訊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巷1號(景美捷運二號出口左手邊) (02)29309599
營業時間 11:00- 19:30 每週一、週日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 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居住環境、體質及膚質不相同, 實驗效果請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