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 全台唯一獸醫把關的優級鮮乳 鮮乳坊- 豐樂鮮乳

2018040912:58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鮮乳!
什麼? 鮮乳? 

沒錯~ 優良的鮮乳讓我想介紹給大家。一轉眼我的小朋友也一歲半了! 辛苦的看著她呱呱墜地, 然後為了她的健康, 我努力的補充營養, 為了給她最好的母乳! 一轉眼小朋友也一歲半了, 而我的母乳也功成身退了! (明明是已經彈盡援絕, 沒有產量了!) 雖然小朋友已經跟著大人吃飯, 但是每天喝三次奶, 都是以配方奶為主, 我問過醫生, 醫生說小朋友喝鮮乳不錯, 但是以奶粉跟鮮乳來說,鮮乳的鈣質比奶粉多一點! 而最近的嬰兒奶粉一直出包, 讓我很擔心我的小朋友會不會長期攝取到不好的配方奶。

當然最好的奶一直是媽媽的母乳, 但是在沒有母乳的狀況下,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配方奶搭配鮮乳 (小朋友已經一歲了才可以喝鮮乳哦)
我最近一直在嚐試著讓小朋友喝鮮乳, 最先擔心的是品質把關的問題! 最近發現一款鮮乳- 豐樂鮮乳, 它真的是棒透了! 
會注意到豐樂鮮乳的原因是因為"豐樂鮮乳有獸醫師把關"。豐樂鮮乳有感動我! 因為豐樂鮮乳能重視牧場裡的每隻牛, 認真的照顧牛, 才有優良的牛奶! 小農鮮乳直送是最新鮮的鮮乳~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這種鮮乳!
2015/1 鮮乳坊在FlyingV 發起 <<白色的力量, 自己的牛奶自己救>>的活動, 募到了六百多萬, 鮮乳坊因為群眾的募資支持, 開始了健康的乳牛及健康的牛奶改革! 豐樂鮮乳就是鮮乳坊的鮮乳!

鮮乳坊的獸醫師- 龔建嘉, 照顧全台35個牧場的牛,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因為他, 我們台灣的乳牛健康才有保障!


第一位登上TED的獸醫師



全台灣有十萬多頭乳牛, 但是只有不到20位獸醫師在照顧! 鮮乳坊積極的媒合獸醫實習醫生和牧場, 在獸醫訓練實期能有實習薪水,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些實習獸醫師, 讓他們能實習到畢業到照顧全台灣的乳牛們, 就拜託大家幫忙了!


這次分享的是鮮乳坊的豐樂鮮乳, 鮮乳坊的理念- 愛是唯一的添加。要給小朋友喝的東西, 當然是要安心、品質有保證的!


鮮乳坊的鮮乳由獸醫現場把關、公平交易成份無調整!


台灣小農, 鮮乳坊的豐樂鮮乳


鮮乳坊的鮮乳成份無調整, 大人喝開心, 小孩喝放心~


台灣的鮮乳其實很棒, 小農所生產的鮮乳其實跟北海道的牛奶一樣好喝! 請大家支持國貨, 我們台灣乳牛自己產的鮮乳最棒!


鮮乳坊的鮮乳100%生乳, 無成份調整


鮮乳坊的鮮乳由獸醫把關, 喝起來格外安心! 辛苦的乳牛們為我們生產鮮乳, 一定要有獸醫好好照顧牠們哦~


鮮乳坊的鮮乳以超高溫瞬間殺菌


鮮乳坊的鮮乳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而且通過ISO22000國際驗證, 安心有保障



鮮乳坊有嚴謹的品質流程, 幫助把關任何一道鮮乳的品質。檢驗的把關有四道程序: 牧場自主檢驗、代工廠生產前檢驗、代工廠生產檢驗、定期委託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而且鮮乳對溫度很敏感,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鮮乳坊跟工研院合作研究出『蓄冷式冷鏈物流模式』就是不管哪一個環境都能確保鮮奶在符合規定的冷藏環境中。


鮮乳坊幫我把關所有的環境, 謝謝鮮乳坊的用心, 讓我能安心的給寶貝最營養的鮮乳成份





定期委外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 流程令我安心










有關其它鮮乳坊的資訊, 大家可以到以下查詢, 大家多多支持台灣的鮮乳, 在喝鮮乳的同時, 也要感謝辛苦的乳牛們, 支持鮮乳坊, 讓台灣乳牛們有更好的照顧! 鮮乳坊的鮮乳在全家買的到哦~~
https://ilovemilk.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