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 修護秀髮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2018040612:59
今天要分享給各位姐妹們的是施華寇多效修護系列的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施華寇於1898年開始於德國, 歷經120年仍然品牌屹立不搖, 是有他的道理的! 話說最愛日本貨的我, 因為去歐洲旅遊後, 發現德國人的一絲不苟, 現在超愛德國的產品, 因為二話不說, 就是有它的品質啊!

施華寇多效修護系列適合損傷的秀髮適用, 它含有19種養護成份及3重氨基酸, 帶給秀髮全方位的修護, 讓秀髮閃亮亮並散發光澤感, 持續讓秀髮散發出豐盈的天使光圈。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的質地是濃密的乳狀, 雖然會流動, 但流動速度不快, 而且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帶有珍珠般光澤的乳狀, 看起來就很高雅。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帶有氣質感的花香味, 而且泡沫非常綿密, 雖然要多加搓揉才會容易起泡, 但起泡後的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能讓人感受到泡沫的質地相當綿密, 使用在髮絲上感觸像是把奶油乳霜放在頭皮上的觸感, 相當舒服。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的泡沫很容易沖洗掉, 而且沖洗後秀髮摸起來好柔軟啊, 感受被太陽強烈曝曬過的受損髮都被修復的柔軟了~我很喜歡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帶來的潤澤效果及光澤感, 而且洗完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後的髮絲真的好柔軟..我自己都嚇一跳! 我很喜歡這次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的試用結果哦~


施華寇多效修護系列



今天要試用的是施華寇多效修護系列-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含19種養護成份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含有三重氨基酸, 可幫忙修護秀髮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可幫助秀髮強健並長效持續天使光澤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的質地是濃密乳狀, 而且帶有珍珠光澤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較不易起泡, 但起泡後泡沫濃密柔潤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讓我的秀髮彈潤並帶有天使光澤








購買連結 https://goo.gl/UYvNdm